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伊朗2-3俄罗斯 意大利零封美国

2014年07月17日09: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加弗尔-阿米尔扣球加弗尔-阿米尔扣球

  新浪体育讯 佛罗伦萨7月16日消息,2014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在意大利揭幕,I组的亚洲冠军伊朗男排鏖战五局以2-3惜败于俄罗斯无缘开门红,H组中的东道主意大利3-0完胜美国夺取开门红。

  经过50多天的分档组别争夺,2014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的六支球队确定,包括第一档的意大利、伊朗、巴西、俄罗斯、美国五支队伍以及第二档的总冠军澳大利亚。本年度总决赛于7月16日-20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行。六支队伍分成H、I两组,H组包括东道主意大利、美国和澳大利亚,I组包括俄罗斯、伊朗和巴西。

名将穆塞尔斯基快球名将穆塞尔斯基快球

  I组:伊朗2-3俄罗斯

  首日的首场交锋中,亚洲冠军伊朗挑战奥运冠军俄罗斯。伊朗男排状态依旧不俗,但在鏖战五局后把握战机欠佳以2-3惜败,五局比分为25-18、18-25、21-25、37-35和8-15。此役,伊朗队接应加弗尔-阿米尔独揽30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加埃米-法哈德斩获14分,副攻穆萨维进账11分。俄罗斯队米哈伊洛夫因伤休养缺席本年度赛事,副攻穆塞尔斯基斩获本队最高的20分,帕夫洛夫赢得17分。

大卫-李进攻大卫-李进攻

  H组:意大利3-0美国

  第二场对垒中,东道主意大利直落三局战胜美国收获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22、25-21和26-24。此役,意大利接应扎伊采夫独揽21分荣膺得分王,美国队的主攻安德森斩获本队最高的17分,上赛季上海男排[微博]外援大卫-李入账8分。

  当地时间7月17日,I组的俄罗斯与巴西展开强强对话,H组中美国对阵澳大利亚。(小邱)

 

文章关键词: 男排联赛世界男排联赛伊朗男排俄罗斯男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万元天价培训班:学员一半是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