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公开赛首轮伍兹开局遇难 前九表现稳定交+1杆

2014年07月17日16: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高尔夫球王泰格-伍兹终于重归大满贯赛赛场。这是他11个月以来第一次打大满贯赛,可惜他开局不利,第一洞便吞下柏忌。

  第一洞为458码四杆洞,伍兹采取铁杆开球,如愿将球送上球道,可是第二杆从193码之外进攻果岭,却将球击入果岭沙坑之中。第三杆沙坑球,他处理得不够好,小球出了沙坑之后,从果岭滚了出去。还好,他第四杆采取推杆处理,将球送到4英尺之后,救到了一个柏忌。

  伍兹第二洞再次失利,这次是出现三推。第二洞,454码,四杆洞,伍兹铁杆开入右边长草中,不过他第二杆将球送上果岭,小球冲到了旗杆右边50英尺。他第一推推短大约6英尺,可惜这个保帕推杆他没有推进,最终三推吞下柏忌。前两个洞,伍兹的成绩已经为+2杆。

  伍兹第三洞及时止血。第三洞,426码,四杆洞,伍兹开球再度使用铁杆,他将击到了球道右侧,开球距离211码,还剩下190码,他第二杆顺利上果岭,不过距离旗杆超过25英尺,最终他两推保帕。

  第四洞,372码,四杆洞,伍兹第四度采取铁杆开球,再次将球击上球道,开球距离232码,还剩下145码,他第二杆的落点在果岭上,可是小球滚到了果岭边缘。大约在25英尺之外,他采取推杆处理第三杆,还剩下8英尺。这次伍兹没有错过,顺利保帕。

  第五洞,528码,五杆洞,伍兹终于抓到小鸟!伍兹前两杆很漂亮,先铁杆开球放到球道中央,而后第二杆将球送到果岭沙坑前。他的第三杆方向很准,瞄准旗杆而去,差点切球进洞,过洞大约8英尺,顺利抓到本场赛事第一只小鸟。

  第六洞,201码,三杆洞,伍兹开球开到了果岭右边缘,距离洞口20英尺。他第一推推到洞口右方3英尺,顺利保帕,成绩维持在高于标准杆1杆。

  第七洞,480码,四杆洞,伍兹在用铁杆开球上有点犹豫,可是小球仍然放在了球道的左侧。他的第二杆送到了旗杆右侧20英尺。伍兹的小鸟推节奏看上去很好,可是停在了洞杯左侧2英尺,他保了一个帕。

  第八洞,431码,四杆洞,伍兹继续用铁杆开球,他的球安全放在球道上,还剩下136码。可惜他的第二杆又给他留下一个很长的距离--旗杆右方大约20英尺。伍兹的小鸟推撞到了洞杯边缘,小球最终滚出了洞杯,他只是保了一个帕而已。

  第九洞,197码,三杆洞,伍兹开球漂亮,给自己留下12英尺小鸟推。小球在旗杆左方,十分可惜,伍兹没有推球进洞,最终只能保帕。

  点击查看成绩直播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撒伍兹大满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