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新援已到南京谈判不利 德扬:表现差因位置不熟

2014年07月18日04:34  现代快报 收藏本文

  昨天上午,江苏舜天[微博]阵中的黑山外援德扬正式离开球队,飞赴北京加盟国安。据记者了解,接替德扬的新外援虽然人在南京,但双方谈判并不顺利。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由于双方在一些细节方面没有达成共识,俱乐部可能会启动第二套方案。”

  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郑楠

  德扬正式离队

  加盟北京国安[微博]

  昨天上午,舜天飞赴广州备战明天与广州富力[微博]的中超联赛,出征的队伍中并没有德扬的身影,黑山人正式离队,飞赴北京加盟国安。至此,舜天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仅仅效力半个赛季后,就离开了球队。

  最近一个星期,由于德扬的经纪人已经与国安俱乐部谈妥了个人待遇问题,舜天俱乐部也和国安达成了转会协议,但迟迟没放黑山人离开,最主要的原因是接替德扬的新外援没有落实。如果放德扬去北京,一旦新外援没有签约,舜天俱乐部必然很被动。

  事实上,当德扬有意加盟国安之后,舜天俱乐部第一时间联系了好几名接替者,这几名新外援的能力也得到了舜天教练组的认可,在此背景下,舜天就没有必要留住“身在曹营心在汉”的德扬了。

  新援谈判不顺利

  可能启动第二套方案

  德扬走了,按理说舜天应该公布顶替德扬的新外援。但令人意外的是,虽然新外援目前人在南京,但舜天俱乐部并未与他谈妥最终的转会协议。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双方在一些细节方面还存在一些分歧,可以说谈判进展并不顺利,也存在谈‘黄’了的可能。”

  “我们还有其他几名外援作为备选,如果这名球员没能签约,我们将启动第二套方案,也就是让备选的外援加盟球队。”俱乐部高层说。

  从目前情况来看,明天客场和广州富力的比赛,埃利亚斯将成为舜天锋线唯一可用的外援。如果不出意外,接替德扬的新外援可能在下周末对阵贵州人和[微博]的比赛中亮相。

  声音

  德扬:

  在舜天表现不佳

  只因位置不熟悉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德扬签约,签约一年半的德扬将身披27号球衣。

  被问到为何仅在舜天效力半个赛季就转投国安时,德扬表示:“刚来到中超,来到舜天,我需要适应,而且舜天与首尔的踢法不一样,在舜天我踢的不是我熟悉的位 置,所以对我的发挥有所影响,但我相信在国安不会有这些问题。如今我来到了曼萨诺的手下,我相信我肯定可以发挥得更加出色。国安是个强队,有很高的目标, 我本人也是如此。”

  德扬在来到中超之前曾效力于K联赛的首尔FC,而首尔FC和北京国安渊源颇深,不仅多次在亚冠比赛中交手,队长河大 成也在这赛季加盟北京国安,对此德扬表示:“我在过去的一年里,与国安有过3次交手,所以非常了解国安,国安足球踢得很好,河大成和马季奇[微博]也是我的好朋 友,我相信我能很快融入国安。”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安德扬江苏舜天北京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国安宣布德扬加盟 男篮亚洲杯-国奥进4强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央视财经内部确认美女主播已被带走(图)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双胞胎同被录取:哥哥北大弟弟复旦(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