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名宿:科比是湖人最伟大球员 第6冠?可能无望

2014年07月17日09: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尽管上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但是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正迫切渴望在新赛季强势复出,而且他的目标永远都是赢得更多的总冠军。不过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对此却显得并不乐观。

  上赛季,湖人队的表现令人失望。今年夏天,他们的原计划是能够引入一名甚至两名大牌自由球员,可惜最终未能如愿。此外,球队的当家中锋保罗-加索尔也决定转投公牛,这无疑令外界对湖人的前景变得不太乐观。

  不过竞争性极强的科比依然对新赛季很有信心。上周,他在自己举办的篮球训练营中曾这样说道:“我感觉自己现在就像是一座火山,我已经做好了上场竞争的准备。”

  近日,TMZ网站的记者正好在贝弗利山庄碰到了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并邀请他评价一下科比以及新赛季的湖人。

  当被问到科比是否还能在其职业生涯中赢得总冠军时,韦斯特回答道:“他可能无法在职业生涯中再赢得一个总冠军。但重要的是,他是洛杉矶(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且他将会继续待在这里。”

  现年76岁的杰里-韦斯特是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长达14年的职业生涯都贡献给了紫金军团。此外,他更是科比-布莱恩特的伯乐。1996年夏天,时任湖人队总经理的韦斯特用欧洲中锋迪瓦茨换来还只是新秀的科比,从而组成了日后称霸联盟的“OK组合”,并为湖人创造了一个王朝。目前,韦斯特在勇士队担任顾问一职。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冠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一图看懂公车改革方案
  • 体育足协杯-大冷!业余队胜辽足上港 视频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传央视财经最年轻美女主播被带走(图)
  • 科技央行向外资开放第三方支付牌照系误读
  • 博客动漫节养眼萌妹子(图) 凤凰古城被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66万元天价培训班:学员一半是官员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