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棒球生涯完美收官 入选全明星首次夺三振出局

2014年07月18日04: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在大西洋联盟的全明星赛场上,特雷西-麦克雷迪终于完成了职业棒球生涯第一次三振出局。而就在同一天晚上,他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棒球生涯。

  “这无疑会成为一次辉煌的战例,”麦蒂在休息区接受CBS体育采访时表示,“我曾经对人说过,我会在退役之前完成一次三振。今天的第二局我终于得偿夙愿,感谢上天的眷顾。”

  在棒球比赛中,打击者经裁判判定获得三个好球之后后,即被三振,记一出局。而对于投手来说,夺取三振是评判其能力最重要的一项数据指标,打击者被判三振出局的同时,当时投球的投手即可获计一次夺三振。

  “这是一段美妙的历程,”麦蒂在采访中表示,“今天是我最后一场比赛。赛前我就告诉球队这会是我的最后一次出场,感谢他们给我机会让我首发出场,并享受这一仲夏夜经典赛事。这是无比美好的一年,尽管未能圆满结束我的篮球生涯,但有机会结识这么多朋友,与他们同场竞技,每天从他们身上学到东西,这是我的荣幸。”

  麦蒂高三之前一直都有从事棒球运动,直到高三转校之后,新的环境下没有棒球项目才只能被迫放弃。在此之后,麦蒂专心修练篮球技艺,并在NBA赛场上取得巨大成功,先后七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且两度加冕得分王。

  在因伤被迫结束篮球生涯之后,麦蒂产生了转战棒球赛场的想法,并在今年三月获得了糖城蚊子队的春训邀请。美国当地时间4月17日,麦蒂终于获得了在职业棒球赛场亮相的机会。在蚊子队同阿尔文海豚队的比赛中,麦蒂完成了自己在职业棒球赛场上的首次掷球,最终蚊子队以10-1的比分大胜海豚队。

  值得一提的是,蚊子队并不属于人们熟悉的美国职棒大联盟(MLB),而是一支大西洋联盟的队伍。凭借篮球赛场上累积的高人气,麦蒂甚至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于是他决定将这场比赛作为自己的告别演出。

  当然,对于麦蒂来说,这次棒球之旅更多的还是一次体验的过程。而能在最后一场比赛完成三振,某种程度上也算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麦迪职业棒球NBA火箭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马航客机在乌克兰被击落295人死
  • 体育NBA-湖人签布泽尔 曝詹皇点名要勒夫
  • 娱乐周立波否认逛黄网 自称梦想大使被诽谤
  • 财经住建部定调下半年楼市调控:去库存
  • 科技微软裁员1.8万人 70%来自诺基亚
  • 博客马未都:导师诱奸女学生为何频频得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CWUR全球千所大学排名:八美校进前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