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壶外教几乎落泪:中国队输自己 两失误葬送铜牌

2014年02月21日2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索契2月2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冬奥会男子冰壶铜牌战中,中国队由于两次关键时刻的业余失误,加赛4-6不敌世锦赛冠军瑞典,获得第四名,这也是中国男子冰壶冬奥会的最佳战绩。

  中国和瑞典队在循环赛中就战至加赛,中国队以5-6惜败。今天中国队如果没有第九局和加赛局的两次低级失误,也许就能登上领奖台了。这两次低级失误分别是四垒刘锐在第九局和三垒徐晓明在加赛局出现的,两人均在投壶后没有及时将手拿开,直接造成这两只壶成为废壶,也丧失了此前建立的优势。最终中国队4-6丢掉比赛,与铜牌擦肩而过。

  这也是瑞典队自1998年以来首次获得男子冰壶奖牌,上届他们获得第四名。

  对于这两次业余选手才会有的失误,外电报道中国队外教洛克在赛后“几乎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在他看来,就是这两次失误葬送了中国队的铜牌。洛克说:“太让人受伤了。”“有时候输球是因为对手表现得更好,有时候是我们输给了自己。今天就是这样,不是对手发挥得更好,是我们的问题和那两次失误。”(新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外交部:敦促奥巴马立即取消会达赖
  • 体育詹皇33分热火胜雷霆 哈登39分火箭负勇士
  • 娱乐第六代导演路学长因病去世终年49岁 调查
  • 财经中石化如意算盘:引入民资后可做文章很多
  • 科技专家称电信联通涉垄断处罚或不了了之
  • 博客马未都:冬奥会气死韩国不偿命的选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被曝连坐制惩罚学生 考研成绩查询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政策今日起正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