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塔芬娜平衡木折桂商春松第六 美国再添一金

2013年10月06日2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2013年体操世锦赛结束了女子自由体操和女子平衡木决赛,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以14.900分获得平衡木冠军,美国选手比勒斯以15.000分获得自由体操冠军,中国选手商春松在平衡木上发挥一般,她只以14.133分获得第6名。

  自由体操意大利选手费拉里第一位出场,整场比赛她稳定发挥,她得到了14.633分,日本选手村上茉爱的跟头串引发全场喝彩,直体后空翻两周、后团两周720度、后540接前360都非常精彩,不过她只得到了14.466分,不少观众表示不满。比勒斯第三位出场,她以团身后空翻两周转体720度开场,她的动作充满力量,稳定性也没问题,她以15.000分排在第一位。

  罗马尼亚选手约尔达切柔美和力量兼具,最后她以后屈两周结束,全场爆发非同一般的喝彩之声。但她只得到了14.600分。罗马尼亚选手伊兹巴萨以后屈两周360开场,观众随着音乐为她自发鼓掌,但非常可惜的是,伊兹巴萨做最后结束串动作时失误坐地!她只得到了13.733分。最后出场的是美国选手罗斯,她在最后的跟头串上有点失误,只得到了14.333分。这样全能冠军比勒斯就以15.000分获得冠军,费拉里以14.633分获得亚军,约尔达切以14.600分获得第三。

  平衡木决赛,首个出场的俄罗斯选手穆斯塔芬娜,发挥相当平稳,6.0的动作最后得分14.900。接着的意大利选手费尔利托得到了14.283分。接着意大利名将费拉利第三位登场,她的木上动作舒展好看,但可惜下法斜跨一大步,她得到了14.300分。商春松第四位登场,比赛中有连续几个大晃,幸好没直接摔下,最后得到了14.133分,已经失去奖牌机会。

  进入后半段较量,比勒斯动作编排新颖,但下法险些摔倒,结果也只得到了14.133分,以质量稳定著称的罗斯顶住压力,全套动作完成出色,她得到了14.733分。罗马尼亚选手约尔达切动作很漂亮,可惜后半程突然掉木,这让她的教练非常遗憾,结果她只得到了13.933分。当最后出场的俄罗斯选手罗迪奥诺娃比赛中掉木后,在一旁为队友加油的穆斯塔芬娜就此锁定冠军,美国选手罗斯获得亚军,美国选手比勒斯获得第三。

  (威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