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可欣:姚金男还可以好很多 商春松很猛值得期待

2013年10月05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体操世锦赛女子全能决赛,有望冲牌的两位中国女将姚金男[微博]和商春松发挥一般,分别获得第5和第8。中国体操队名将何可欣[微博]对两位师妹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姚金男是上届世锦赛的女子全能季军,而商春松在不久前的全运会上惊艳夺冠,但两人在平衡木项目上都出现了掉木失误。尽管其他项目发挥正常,也难以争夺奖牌。

  “高低杠公主”何可欣直言对她俩的期待很高:“就她们的成绩而言,我比赛前对她们有更高期待,希望能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商春松是第一次参加世界大赛,发挥有起伏很正常,但姚金男的成绩是可以好很多的。可能是刚比完全运会,状态还没调整过来,毕竟决赛中压力也很大。”

  何可欣是中国女子体操队的功勋队员,她曾夺得高低杠项目的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和世界杯总决赛冠军大满贯。作为过来人,她对女子体操队的现状并没有过分担忧。

  “很正常吧。体操是4年一个周期,全运会完之后都会进行新老更替。而女队员受身体限制时间,不像男选手的职业生涯那样长,但每次总会有优秀的选手涌现出来。”

  对于两位师妹,何可欣还是充满信心:“姚金男身体条件太好了。商春松是胆子大,学什么都不怕的那种,给人感觉特别猛。全能发挥不佳,说不定接下来的单项会更放松一些,带给我们惊喜。”

  (anywa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