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仅踢3场第二次受伤!至少休3周 踢巴萨复出

2013年10月03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尔将缺阵今晚皇马的比赛贝尔将缺阵今晚皇马的比赛

  新浪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确认加雷斯-贝尔的伤势,他因为“肌肉挛缩”而缺席今晚欧冠主场对哥本哈根的小组赛第二回合比赛。当地时间晚饭时分,皇马的意料团队发布消息称:“今天检查之后,加雷斯-贝尔被诊断左大腿肌肉挛缩。将会进一步观察他的伤势进展。”

  贝尔在上一场皇马输给马竞的比赛中下半场替补登场,但因为这个伤病,他将缺席皇马对哥本哈根的欧冠比赛。皇马的教练队伍不想让他冒险。

  24岁的威尔士边锋将缺席皇马周末对莱万特的西甲比赛,尽管检查显示他没有出现肌肉撕裂的情况。在之前,贝尔曾在9月22日在赛前热身的时候受伤,缺阵对赫塔菲的比赛。贝尔之所以反复出现身体不适,很大程度是因为缺乏系统的夏季训练,导致体能储备不足,新赛季连续征召也导致他曾出现肌肉疲劳的症状。据《点球点》的佩德罗雷尔透露,医生建议贝尔最好休息三周时间,为了确保自己100%康复,三周之后贝尔还能赶上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之战,皇马将在10月26号前往诺坎普挑战巴萨。

  马德里的医生态度很明确,贝尔目前必须休息,他不被允许参加剧烈运动。贝尔在参加马德里德比之战后,发现自己的左大腿不适,医生要求他进行三周的特别恢复,训练、恢复、然后准备出场。贝尔希望自己能尽早康复,但是医生希望他能安心养伤,最好的结果他还能赶上与巴萨的比赛,不过他可能会一直缺席至11月。

  贝尔自从今年9月加盟皇马以来,目前只参加了皇马三场比赛,分别对阵比利亚雷亚尔、马德里竞技以及加拉塔萨雷,总共踢球时间为133分钟。

  (周小博/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