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队医会诊确认张琳芃缺战 与队友告别回去养伤

2013年10月10日03:4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杜锐)张琳芃[微博]作为目前国足[微博]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主力人选,一直都是代理主教练傅博[微博]希望能随队出征本月15日同印尼队亚预赛的球员之一,所以即使张琳芃在亚冠半决赛中受伤,傅博还是抱着一线希望让他到球队诊断伤情。不过,昨天的诊断结果令人失望,张琳芃的伤势将肯定不能参赛,赛前国足再折一员大将。

  张琳芃在亚冠半决赛主场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中受伤下场,赛后恒大[微博]医疗团队给出的诊断是,他需要两周时间才能完全康复。按照这个康复时间表,张琳芃不会错过亚冠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但肯定不能参加国家队同印尼的亚预赛小组赛。尽管之前已经知道了恒大俱乐部的诊断,傅博还是抱着一线希望要求张琳芃到国足报到,由国足队医确定他是不是还能参加15日的比赛。

  昨天,张琳芃来到国足在广东清远的训练营,并接受了国足队医的会诊,但会诊结果跟恒大方面的预判没有太大的出入——张琳芃肯定不能参加15日同印尼的比赛。国足教练组在最终得到这一诊断结果后,只能无奈地让张琳芃回俱乐部养伤。张琳芃则在下午训练课开始前,同国家队的队友们打个招呼后便离开国足训练营,结束了自己匆匆半日的国足之行。

  验伤之前,国足教练组已经对张琳芃无法参赛做好了预案。北京国安[微博]队的中后卫郎征[微博]临时驰援国足,便是要弥补张琳芃伤退后国足后防线人员不足的问题。但是无论怎样,国足在对阵印尼队前失去张琳芃这样一位风格硬朗的后防大将,对球队都是一个损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继续开快车 保级圣保罗战强敌]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