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透露受伤部位是老伤 走路没问题跑步完全不行

2013年10月10日04:50  成都商报

  昨日,国足[微博]进行了一天两练,代理主教练傅博[微博]安排的训练量不算大。上午主要进行射门演练和7VS7对抗,下午则进行短传渗透、下底传中和定位球防守的演练。从整个训练质量来看,队员们场上配合默契不足,射门准星也欠缺。

  平淡的训练场上,最大的亮点是张琳芃[微博]的突然出现。身着白色T恤、紧身黑裤的张琳芃一现身,不仅引起了场边球迷的骚动,甚至连还在训练中的球员们都停顿了几分钟。张琳芃先是很客气地与在场的工作人员逐一握手问好,然后简单向他们交代了自己的伤情。

  训练结束后,张琳芃与挥汗如雨的兄弟们逐一拥抱,当他与各队员逐一寒暄后,代理主教练傅博才上前询问他的情况,并在场边交流了10分钟。10月2日,张琳芃在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中受伤,此后缺席了恒大[微博]与鲁能[微博]的巅峰对决。昨日上午,张琳芃在医院拍的X光片就由恒大的工作人员送到清远的训练现场,当时看到片子后,队医表情严峻。昨日下午,张琳芃向羊城晚报记者透露,他受伤的部位是脚踝,伤势倒不严重,但棘手的是老伤。“最主要是受伤的部位在2012年伦敦奥运预选赛时的一样,现在走路没问题,但要跑完全不行。”张琳芃已经明确表示无法参加与印尼队的亚预赛,“按照恒大理疗师的说法,我至少要十天后才能正常训练,国家队与印尼队的比赛肯定赶不上了。至于亚冠决赛与首尔FC的首回合比赛,则要看到时的恢复情况。”

  成都商报记者 沈轶 发自清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继续开快车 保级圣保罗战强敌]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