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芃现身国足训练场 休战十天难打印尼无碍亚冠

2013年10月10日02:20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张琳芃[微博]出现在了国足[微博]训练场边。他这次来国足,主要是向教练组汇报自己的伤情。由于他的康复期还需要10天左右,因此很可能赶不上国足10月15日客场同印尼队的亚洲杯预选赛。

  张琳芃原本已被代理主教练傅博[微博]招入国家队中,可是受到伤病影响,他无法跟随球队训练,国家队昨日已拿到了张琳芃受伤后拍摄的X光片。

  为了进一步了解张琳芃的伤情,国家队昨日通知他来到清远基地。昨日下午,张琳芃出现在训练场边。跟球员、教练寒暄后,张琳芃介绍了伤情。据他本人介绍,自己在亚冠半决赛中脚踝受伤,经检查后发现韧带有些撕裂。目前已在俱乐部康复师的帮助下进行恢复训练,至少还需要10天左右的恢复期。在这样的情况下,赶上国家队15日的比赛就非常难了。

  不过张琳芃也表示,自己的伤病并不会影响到恒大[微博]队的亚冠决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继续开快车 保级圣保罗战强敌]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