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豌豆公开暗示离开曼联 奇才揭叛逃原因:全因弗格森

2013年10月10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小豌豆渴望更多机会小豌豆渴望更多机会

  新浪体育讯 莫耶斯的曼联[微博][微博]如今正在英超[微博]的积分榜上举步维艰的爬升着,由于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表现不力,曼联在排兵布阵上总显得不够游刃有余。而据《每日镜报》披露,红魔的墨西哥神锋埃尔南德斯也动了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心思,这对于曼联来说无疑又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本赛季迄今为止,埃尔南德斯仅仅在两场比赛中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其中还包括一场联赛杯。在莫耶斯麾下,墨西哥人过得颇为不如意。而埃尔南德斯本人显然也受够了枯坐板凳的日子。在接受墨西哥电视台Deportes Telemundo采访时,埃尔南德斯公开暗示,为了首发,他有可能会离开曼联去其他球队寻觅机会。

  埃尔南德斯在采访中说:“我一直在努力来争取更多的首发机会,那就是我的目标,为自己赢得一个首发的位置。我清楚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实现我的目标,或者在曼联,也或者在其他地方的俱乐部。”《每日镜报》分析埃尔南德斯的此番表态无疑是在暗示,如果无法得到足够的出场机会,他将会选择离开曼联。

  曼联贵为英格兰[微博]的第一豪门,埃尔南德斯表示很开心能为红魔效力,但是对于无法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小豌豆还是感觉有些沮丧。他说:“我已经在曼联快四年的时间了,就像我以前说的一样,我很开心能够为世界上最佳之一的球队效力,每一天都表现出最好的自己,来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我需要更多的机会来展示出自己能做的,因为我们所有的人都想做出自己的贡献,帮助球队拿到冠军。”

  在曼联,埃尔南德斯面临着激烈的竞争,鲁尼[微博]和范佩西在莫耶斯心中的地位都要比埃尔南德斯要高,而维尔贝克获得机会也比小豌豆要多不少。现在埃尔南德斯几乎沦为了球队的第四选择。谈及激烈的竞争时,埃尔南德斯说:“除了和他们竞争,还有什么更好的方式吗?我必须说,曼联队内的竞争是很健康的,这对于球队是很有好处的。因为球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都想要得到首发的位置。”

  如果不能够给予小豌豆充足的出场时间,那么墨西哥人很有可能会选择离开。目前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仍不在少数,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包括热刺[微博]、马德里竞技和瓦伦西亚[微博]在内的多家球队都十分希望引进埃尔南德斯。此前,《每日邮报》曾做出统计,仅就进球效率上来说,埃尔南德斯的表现甚至要优于范佩西和鲁尼,如果他离开,对于曼联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损失。

  埃尔南德斯如今的状况与博格巴离开之前颇为相似,《每日镜报》披露,博格巴在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当年由于弗格森拒绝给自己出场机会,他才决定离开球队。博格巴说:“当时我告诉弗格森,让我出场吧,我会展示出我是否准备好了。但是面对布莱克本的比赛,我还是被放在了板凳上,弗格森选择了拉斐尔和朴智星打中场。就是那个时刻,我决定放弃了,我真的很失望。”而如今在尤文图斯[微博]踢得风生水起的博格巴无疑也让曼联感到了后悔,而如果失去了小豌豆,莫耶斯也将很有可能重复爵爷痛失一位得力大将的悲剧。

  如今曼联另一位受到瞩目的新星是贾努扎伊,这位合同即将到期的小将目前也受到了多家豪门的关注,而为了避免博格巴的悲剧再次重演,曼联已经着手与贾努扎伊续约了。曼联球员纳尼就认为留下贾努扎伊对球队来说很重要。他说:“我们都知道贾努扎伊有出色的技术,他能成为一名好球员,我希望他能给球队同更多的帮助。”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