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主帅见面会遭球迷扒光衣服 上任1天辞职

2013年10月10日02:3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迷闯入发布会现场扒光新帅衣服球迷闯入发布会现场扒光新帅衣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保加利亚劲旅索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发生了一件足坛罕见奇闻,球队新主帅伊瓦伊洛-彼得夫刚刚上任一天就宣布辞职,原因是他在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上,被极端反对球迷将身上的球队外套、T恤全扒了下来,这群极端球迷认为新主帅是球队死敌索菲亚中央陆军的球迷。

  当地时间周二索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解雇了塞尔维亚籍主帅约卡诺维奇,宣布38岁的彼得夫将接任,但新帅彼得夫在自己的首个新闻发布会上却遭遇了本队球迷如此奇辱,一群极端球迷冲进房间,强行将他的球队外套、T恤全扒了下来,将光着上身的彼得夫推出了房间,这群球迷认为彼得夫是球队死敌索菲亚中央陆军的球迷。彼得夫随后宣布辞掉索菲亚列夫斯基主帅的职务,而他才刚刚被宣布成为球队主帅1天。彼得夫在接受保加利亚广播电台采访时表示:“我想了许多,听了我家人的意见,这是很重要的意见,我不是一个罪犯,不是一个贼,但我昨天的感觉就如同这一样,我这么做还值得吗?”球队老板托多尔-巴特科夫当时表示球迷的过激行为是俱乐部的污点,俱乐部不会向球迷屈服。

  但随后索菲亚列夫斯基俱乐部官员,包括老板巴特科夫,与球迷组织进行了一次会谈,暂时解决了昨天事件的误解,随后俱乐部官网发出通知会有新的教练团队带领球队踢完本赛季。老板巴特科夫也表示:“彼得夫打电话给我,说在这种情况下,他不能接受俱乐部主教练的职务了,他确实不应该受到这种欢迎。”巴特科夫以及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还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下午举行一个新闻说明会。

  巴特科夫对此事件表示非常愤怒,直言这是俱乐部的一个污点,并且透露俱乐部技术总监纳斯科-西拉科夫和董事会主席均已经宣布辞职。西拉科夫是索菲亚列夫斯基队史头号得分手,他在1981-1994年为球队效力期间,打进了206球。在谈到这一事件,西拉科夫表示:“这里发生的事情,放眼欧洲乃至世界足坛都是闻所未闻的,这不是我的列夫斯基,这不是我们的球迷。”

  索菲亚列夫斯基是保加利亚最知名、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曾经26次夺得联赛冠军,也是保加利亚首支打入欧冠小组赛的球队,目前在保加利亚联赛中位居第6名,他们在10月19日就将迎来与索菲亚中央陆军的比赛。(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