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主帅:前几天队员还在村里踢球 来鸟巢是梦想

2013年10月15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5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了一场国际A级赛,五星巴西2-0轻取赞比亚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赞比亚代理主帅诺美尔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发挥得很好,我们的整体目标就是防守反击,内马尔是优秀的球员,但巴西所有球员都有威胁。”

  上半场巴西队遇到了强大的阻力,防守顽强的赞比亚力保球门不失,对此诺美尔介绍说:“非洲足球组织纪律性不行,大家只醉心于玩球的享受。但是这场比赛,我要求所有人作好整体防守很好,我们的目标是不失球,这样就有可能进球的机会。”

  这场比赛中国球迷更多是把掌声送给了赞比亚,对此非洲客人也非常感动,诺美尔说:“感谢中国观众支持赞比亚队,我 们的感觉非常好,对我们来说能在这里踢球就是梦想。”

  赞比亚主帅说:“我鼓励更多赞比亚球员在国外踢球,中国联赛进步很快。今天赞比亚队中有一名球员在本土联赛踢球, 也就是前几天还是在村里玩球,但今天却在鸟巢和巴西队踢球,你们可以想象这是一种什么感觉。”

  (刘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洲杯预选赛 世预赛激战英格兰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