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解释连换3人赞巴西11战10胜:内马尔伟大人格

2013年10月15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0月15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了一场国际A级赛,五星巴西2-0轻取赞比亚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西主帅斯 科拉里表示:“下半场球队发挥强于上半场,内马尔和队友相处融洽,我不认为巴西队目前有什么问题,11场世界杯热身赛我们已赢了10场,在未来,也许会招入一些新鲜血液。”

  斯科拉里评价说:“今天比赛还可以,队员发挥比较正常。下半场踢得比上半场好。目前巴西队踢了11场热身赛,10场取胜只输了一场,我们的球队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在未来,也许会招入一些新鲜血液。”

  为什么巴西队下半场一开始就更换了三名球员呢?斯科拉里回答说,“换了人就是为了保持活力和进攻,没有谁发挥很差。大家说巴西队左倾,右路胡克让大家有争议,但我认为右路没问题,我们的攻守还是比较平衡。内马尔也和队友相处融洽,他有伟大的人格。”

  (小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洲杯预选赛 世预赛激战英格兰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