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VS赞比亚首发:内马尔搭档帕托 英超4将出战

2013年10月15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19时45分,巴西在北京鸟巢对阵赞比亚。

  这是桑巴军团亚洲行第2场热身,队长蒂亚戈-席尔瓦、门将塞萨尔、前锋弗雷德依旧因伤缺阵。与2比0战胜韩国的阵容相比,斯科拉里更换7名首发。卡瓦列里顶替杰弗逊把门,重回国家队的大卢卡斯与德德、马克斯韦尔、拉米雷斯、小卢卡斯、帕托也获得出场机会。巴萨[微博]后卫阿尔维斯第73次出场,追平1970年世界杯得主卡洛斯-阿尔贝托。

  巴西(4-3-3):22-卡瓦列里/2-阿尔维斯,3-德德,4-路易斯,14-马克斯韦尔/5-大卢卡斯,16-拉米雷斯,18-保利尼奥/7-小卢卡斯,9-帕托,10-内马尔。

  赞比亚(4-3-3):16-姆文/19-琼戈,5-希蒙德,6-查马,4-姆博拉/8-姆通加,10-滕博,3-伦古/20-马尤卡,11-卡通戈,18-J-穆伦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洲杯预选赛 世预赛激战英格兰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