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于大宝助攻吴曦铲射破门 国足客场暂1-0印尼

2013年10月15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00,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预选赛C组展开第三轮争夺,印度尼西亚主场迎战中国国家队。前两轮,印尼两连败垫底,中国1胜1负排在第二位。36分钟,于大宝[微博]助攻吴曦[微博]铲射打破僵局。42分钟,于大宝破门被吹越位在先。半场结束,中国队客场1-0领先印尼。

  开场不到2分钟中国队形成首次攻势,右路吴曦将球传入印尼禁区,武磊[微博]接应触球后,于大宝底线前小角度抽射打高。于大宝中路前冲在两名印尼后卫夹击下仍体现了身体力量优势,第3分钟,中国队前场左侧界外球掷入禁区,张稀哲[微博]近门柱附近连续传中均被封堵。中国队在开局阶段较为顺利地形成了主控局面,比赛6分钟后印尼队方首次有效控球通过了半场。第7分钟,中国队形成快速反击,张稀哲左边路巧妙地后脚跟挑球过人,随即外脚背弧线球传中,于大宝中路调整攻门打高。第9分钟,印尼队索罗萨单挑险些突破郑智,郑智回追将球破坏出底线,印尼角球未形成攻势。

  中国队在前场右路对印尼形成持续压制;而印尼反击也形成了一定威胁,恩沃科洛突破中摆脱杨昊,传中时在杜威[微博]干扰下高出横梁。印尼队中前场几位归化球员体现了一定实力。第13分钟,张稀哲右侧角球传中,杜威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未顶正部位;中国队继续组织再度右侧传中,于大宝头球攻门时印尼门将维拉万已是弃门出击,但于大宝头球顶偏。2分钟后杨昊左路传中,张稀哲头球攻门被挡出,门将维拉万依然是盲目地出击,显然印尼队对中国队的高球、头球很是忌惮。

  第20分钟,印尼前场断球后中路渗透形成威胁,郑智作出关键拦截。印尼队也连续出现越位情况,快速反击的思路很明确。面对印尼队密集防守,中国队这一时段很难形成渗透配合。第25分钟,张稀哲左路摆脱后策动攻势,王永珀[微博]斜传禁区中路,武磊前插但在身后萨纳迪挤靠干扰下未能完成攻门。1分钟后孙祥[微博]左路高弧线传中,于大宝后点头球攻门被挡偏出底线;第30分钟,中国队外围传导中王永珀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碰印尼球员头顶稍有折线偏出立柱;张稀哲角球传中划门前而过,中国队未能顶到落点。印尼队前场冲击有所增多,第32分钟,萨纳迪左侧远射打偏。

  第36分钟,中国队取得入球——吴曦右翼前插冷静地低平球回传,武磊迎球攻门未能踢正但将球打给了禁区左侧的于大宝,于大宝背身控球突然转身突破,并在对手拉拽情况下传中,吴曦门前接应施射破门,中国队1-0领先。于大宝此后持续在中路策动攻势,第42分钟,中国队获得中路任意球,王永珀攻门造成维拉万脱手,于大宝前插破门但被判定越位,入球无效。上半场结束中国队1-0领先。

  中国队出场阵容:1-曾诚;3-孙祥、5-杜威、10-郑智、15-吴曦;13-刘建业、19-杨昊;21-张稀哲、8-王永珀、20-武磊;22-于大宝

  印尼队出场阵容:12-维拉万;3-帕埃乌、4-伊格邦内佛、7-索罗萨、8-麦蒂默、10-恩沃科洛、11-陶菲克、14-萨纳迪、16-罗比、19-布斯托米、21-努尔卡约萨(44分钟,25-博奈)

  (木之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亚洲杯预选赛 世预赛激战英格兰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