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对抗印城可检验球队 哈登:这不只是一场比赛

2013年10月10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众将集结马尼拉备战步行者火箭众将集结马尼拉备战步行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火箭即将在菲律宾马尼拉与步行者展开一场季前赛的争夺,而这场比赛在火箭众将的眼中,这将是一个检验他们实力的很好的机会,而对于球迷来说,这也并不仅仅是一场季前赛那么简单。

  “他们达到了我们想要达到的高度,”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说,“他们非常稳定,在休赛季也保留了全部主力阵容,他们上赛季打进了东部决赛,这正是我们想要达到的高度。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检验,我们会通过与他们的较量去找到更加合适的阵容搭配。”

  “我认为步行者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之一,跟他们对抗,我们可以更加清楚自己在联盟中究竟处在一个什么位置。”钱德勒-帕森斯说。

  火箭与步行者的季前赛,对于球员来说是磨合球队的机会,而对于当地的球迷来说,就会是一场视觉盛宴了。

  “对于我们来说,这仅仅只是一场季前赛而已,”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说,“而对于球迷们,这可能是他们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赛之一。这意味的是我们要给他们展示一个NBA[微博]比赛应有的因素,以及我们应有的东西,比如天赋。”

  “这确实感觉非常不同,季前赛能够来到这里其实是比较罕见的,他们当中的很多人甚至基本上没有机会亲自去看一场NBA的比赛,所以这场比赛就变得非常特别,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他们享受比赛,永远记住这一场球,记住这一天。”

  火箭的到来在当地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他们与步行者抵达的消息登上了当地报纸的头版头条,而周二的训练更是引来了众多媒体的围观采访,人数之多让德怀特-霍华德惊呼“这就像是到了总决赛”。对于球迷们的热情,火箭众将士都感到非常的兴奋。

  “毫无疑问这非常令人激动,”钱德勒-帕森斯这样说道,“这些球迷对于篮球的激情与热情,那种疯狂的情绪感染着你,让你也对赢球充满着战意,你想要取得胜利,然后看他们为你欢呼。而同时,来到这里旅行,感受不同的文化,感受这里球迷对于比赛的热忱,对我们来说也非常重要。”

  魔兽霍华德也在这里感受到了篮球惊人的魅力。“我们了解到自己所具备的能力,这很重要,”霍华德说,“即使只是跟他们待上两三分钟,我们也有可能改变他们的生活。这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段非常神奇的经历,穿越大洋来到这里,跟以前从没有机会接触的人在一起相处,这真是一件幸运的事情。”

  而林书豪[微博]则是一直试图在平复自己激动的情绪:“我一直在尝试着告诉自己只要像平常一样好好打球就行,不过,说实话,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平复,”林书豪说,“不到比赛开始前我都不会清楚,因为我此前从没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Tinoke)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