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英超第一人:险投国米 巴神遇不公 最铁哥们竟是他

2013年10月09日08:25  新浪体育 微博
亚亚-图雷6年前险加盟国米亚亚-图雷6年前险加盟国米

  新浪体育讯 近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增刊《加时赛》对曼城[微博][微博]后腰亚亚-图雷进行了一次专访。在接受专访时,图雷透露了自己6年前曾险些加盟国米[微博]以及对曼奇尼和巴洛特利的一些看法。

  2007年夏天,亚亚-图雷以670万镑的转会费从摩纳哥加盟了巴塞罗那俱乐部。但其实,当年时任国米主帅的曼奇尼也非常想要引进图雷,只是因为种种原因,这一转会最终未能实现。在接受《加时赛》采访时,图雷也承认了这件事情,“2007年我决定离开摩纳哥了,当时在国米执教的曼奇尼非常想引进我,但同时巴萨[微博]也对我发出了邀请。最终,在经过一番考虑后,我还是决定加盟巴萨,因为为巴萨踢球,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图雷这样告诉记者。

  虽然曼奇尼在国米时未能得到图雷,但当他成为曼城主帅后,他终于在2010年得到了图雷,当时图雷加盟曼城的转会费是高达2400万镑。而且如今在英超,图雷22万镑的周薪也是英超第一,鲁尼和范佩西等球星也不如他。谈及在曼城与曼奇尼一起共事的那段时光,图雷称自己从意大利人身上学到了很多,而他也非常感谢曼奇尼对他的帮助。“当我抵达英格兰[微博]后,曼奇尼真的给了我非常大的帮助,他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我想说在足球方面,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我一直都非常感谢他。”

  除了曼奇尼外,接受意大利媒体的采访时自然绕不开关于巴洛特利的问题。谈及巴神,图雷称他对巴神离开曼城一事感到很遗憾。“在英格兰,巴洛特利总是会因为各种事情而遭受到攻击,说实话,我觉得这对他来说是非常不公平的。而当他最终离开曼城的时候,我真的感到非常遗憾,但这或许也是一件好事儿。”亚亚-图雷这样说道。

  最近,曼城的英格兰门将乔哈特因为连续的糟糕表现而一直遭受着各大媒体和各路球评家的批评。不过,和这些媒体以及球评家们的态度不同,乔哈特的队友倒是一直都很支持他。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就对乔哈特进行了声援:“对于一名球员来说,你有时会有出色的状态,但你有时却状态糟糕,这样的事情经常都会发生。对于乔哈特来说,人们对他的要求和标准都是非常高的,大家都希望他能一直拿出世界级的表现,但我想说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随后,杰拉德接着说道:“如今乔哈特正在经历一段困难的日子,但他有坚强的个性,也有能力去度过现在的难关。对我来说,当乔哈特在我身后时,我总会感到很安心。我从不怀疑他是一名顶级门将,我希望在英格兰随后的两场比赛中,他能在我身后守门。”

  除了乔哈特之外,曼城还有很多其他球员有能力入选英格兰队,比如右边卫理查兹、中场米尔纳以及本赛季被租借至埃弗顿队效力的巴里。来自《卫报》的消息,理查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我不会去乞求霍奇森给我机会,但如果他需要我,我会很乐意为英格兰效力,所有英格兰球员都会这么想。”而来自《镜报》的消息,米尔纳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很想得到一张随英格兰去巴西的机票,“我已经参加过一次欧洲杯和世界杯,但如果再有这样的一次机会,我会感到非常的高兴。”

  和理查兹以及米尔纳一样,已经32岁的巴里目前也依然想着能够入选英格兰队。由于在竞争激烈的曼城得不到出场机会,因此他目前以租借身在埃弗顿效力,而在已经为埃弗顿出场的3场英超[微博]中,巴里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谈及明年的世界杯,巴里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这样说道:“如果英格兰对我发出了召唤,那一定会是一件非常梦幻的事情。毫无疑问,入选英格兰的想法一直在我的脑海里。”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