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德斯:怕C罗罚点球? 我更怕在小黑巷碰到佩佩

2013年10月08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雷克萨奇和马蒂诺一起参加座谈会雷克萨奇和马蒂诺一起参加座谈会

  新浪体育讯 随着巴萨和皇马比赛的时间确定,国家德比的话题提前开始被人们讨论。在名叫“巴萨教练”的座谈会时,巴萨传奇教练雷克萨奇谈到了裁判对皇马的判罚问题。而巴尔德斯则在参加一个活动时做起了佩佩和C罗之间的选择题。

  巴萨前主教练雷克萨奇和现任主教练马蒂诺一起参加座谈会,当被问及裁判的问题时,雷克萨奇说:“在对埃尔切的比赛中,皇马在需要的时候获得了点球。我就是这样丢掉了两个联赛冠军。如果看历史上皇马和巴萨获得的点球,差距是残暴的。”

  而巴尔德斯在参加Antena3台的一个电视节目《蚁穴》中,被问到“在一个黑暗的小巷中遇见佩佩更让你感到恐惧,还是面对C罗的点球?”巴尔德斯笑着回答到:“遇到佩佩。”

  巴尔德斯还谈到了自己离开巴萨的决定:“我知道,人们很难理解我离去的想法,但我认为我在球队的日子将结束。我在合同还有一年半结束的时候跟俱乐部说的,这样双方都有时间找到解决方案。我想去寻找新的挑战,去一个新的联赛,和我的家人在别的国家生活……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这样的俱乐部里,每天都有很大的压力。”巴尔德斯还谈到比利亚的离开:“当他走的时候,不仅是一个朋友离开,我们总是在一起,相互信任,他走让我很难过。”而对于卡西利亚斯,巴尔德斯说:“诚然,他正经历很苦难的时刻。祝他一切都好。”(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