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云集全运火炬接力 三大金牌教练压阵出场

2013年09月01日03:42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沈阳专电(记者毛烜磊)全运会火炬接力上演“金光灿灿”的最后一程。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辽宁运动员共夺得34枚奥运金牌。这些火炬手共同参与传递,让沈阳奥体中心星光熠熠。

  射 击冠军李玉伟、举重冠军姚景远和竞走冠军陈跃玲率先进入体育场,将火炬传给了柔道冠军庄晓岩、5000米冠军王军霞和柔道冠军孙福明[微博]。随后亮相的有举重冠 军丁美媛,柔道冠军袁华,乒乓球[微博]冠军王楠,竞走冠军王丽萍[微博],羽毛球[微博]冠军张宁,女排[微博]冠军杨昊[微博]、刘亚楠[微博]、张越红,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微博],摔跤冠军王娇,击剑冠军孙 玉洁和李娜。

  金牌选手完成接力后,火炬传给了金牌教练李永波、王义夫和刘永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