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巴里离队?48小时内签人 前拜仁大将外或还买别人

2013年08月31日23:49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城上半场表现让佩帅皱眉曼城上半场表现让佩帅皱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在英超[微博]第3轮提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曼城[微博][微博]主场2-0战胜胡尔城。赛后,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在接受采访时对本场比赛给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

  佩帅首先谈及了比赛的胜利,他认为球队能获得3分让他感到很满意。“首先,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取得了3分。在赛前热身中,我们尝试去做了一些不一样的事情,但当我们开始踢英超联赛的时候,我们想的更多的应该还是3分,所以我很满意我们能取胜。不过,即便如此,我们还是需要继续去获得提高,毕竟上半场我们踢得很艰难。与卡迪夫一战的失利确实对我们有很大影响,在上半场球员们彼此也缺乏信任。但我认为今天比3分更重要的事情是,我们的后防在主场没有丢球,这让我感到满意。”

  谈及胡尔城,佩帅称赞对手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这样说道:“胡尔城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上半场与他们的比赛结果让我感到担心,但最终2-0的比分让我感到满意。我们不能每场比赛都进4、5球,这样对英超来说是件好事。我丝毫不对英超的竞争力感到惊讶,这里的每场比赛都不容易。我知道,首场我们4-0战胜纽卡的比赛并不能真正反映这个联赛的特点。其实如果我们在比赛的最后25分钟能再踢得聪明一点,那么我们的进球可能会更多,但我从来不指望我们的每场比赛都能像打纽卡那样顺利。”

  随后,佩帅也谈到了球队的引援问题,目前曼城正在加紧引进马竞中卫德米凯利斯,对此,佩帅这样回应道:“让我们再看看吧,我希望48小时内有结果,也许是德米凯利斯,也许还会有其他人。”另外,有消息称巴里可能会被租借至埃弗顿俱乐部,对于这一问题,佩帅的回应是这样的,“所有球员在曼城都会有未来,我们的阵容很健康,我们有23名球员,但不可能人人都出场。在中场方面,我们有亚亚-图雷、加西亚、费尔南迪尼奥以及罗德维尔,他们都和巴里踢同样的位置。我告诉过巴里,他需要去竞争,他知道现在的情况。”

  本场比赛,内格雷多替补哲科出场后打入关键进球,谈及两名前锋的表现,佩帅称自己很高兴能有两个高水平的前锋让他做出选择。“我们都知道内格雷多是个不错的前锋,他和哲科都非常棒,这两人都是我所需要的。”最后,佩莱格里尼也向其他未能上场的球员做出了一个承诺,那就是在未来他会对球队阵容进行轮换,他这样说道:“未来几乎每个月我们都要打8场比赛,所以对于每个人来说,只要你表现好就能获得首发机会。在未来的几个月,我会对阵容进行轮换的。”

  除了佩莱格里尼外,曼城其他球员也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费尔南迪尼奥就承认本场比赛曼城赢得很艰难,但最终的胜利还是让球队感到高兴,“是的,这确实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尤其是上半场球队显得有些被动。内格雷多和亚亚的进球让我们获得了胜利,大家都很高兴。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下一场比赛我们要继续力争胜利。”

  阿圭罗[微博]赛后也是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他这样写道:“胡尔城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但在一场失利后获得3分才是最重要的,未来我们会继续提高自己。”未能登场的后卫理查兹赛后也这样表示:“虽然球队的表现并不好,但3分对于我们才是最重要的。”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