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调兵遣将难抑制江畑幸子 女排次局18-25告负

2013年08月31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3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总决赛第四轮,郎平[微博]挂帅的中国女排激战东道主日本队,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首局,中国队凭借朱婷[微博]的出色发挥以25-16先下一城。

  第二局,宫下遥开局两个发球得分,郎平示意曾春蕾接一传,朱婷专注进攻,结果朱婷强攻得分度过卡轮。尽管日本队一攻下球3-1领先,但朱婷强攻命中紧追。新锅理沙突破得分,新锅理沙反击轻吊以5-2领先。朱婷强攻打手出界,新锅理沙反击命中,日本队6-3占先。木村纱织后攻吊球得分,惠若琪强攻直线下球,江畑幸子平拉开得分,中国队4-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中国队小球串联失误,中国队4-9落后日本。惠若琪吊球度过卡轮,徐云丽[微博]拦住了江畑幸子的后攻,曾春蕾发球得分,木村纱织直线出界,中国队在曾春蕾的发球轮迫近到8-9,木村纱织强攻突破得分,日本队10-8领先。陈展[微博]处理球下网,徐云丽背飞轻打得分,木村纱织直线下球,宫下遥发球出界,朱婷反击强攻得手,中国队追至11-12,徐云丽发球出界破坏了追分节奏,江畑幸子吊球沈静思[微博]拦网后又接球造成失误,朱婷扣球触网,中国队11-15落后,郎平暂停。日本队发前区,中国队一传不到位,沈静思强行组织背飞,杨珺菁[微博]被拦,中国队11-16落后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中国队用马蕴雯[微博]换下杨珺菁,木村纱织发球出界,江畑幸子突破打手出界,朱婷一传半到位自己上步强攻下球,朱婷发球擦网制造了机会,马蕴雯探头得分,中国队追至14-17。江畑幸子打手出界,石井优希替补发球,曾春蕾一攻没打死,木村纱织反击后攻命中,日本队19-14领先,殷娜[微博]替换后排,江畑幸子推后排空当得手,日本队20-14领先,郎平暂停。

  曾春蕾突破得分,新锅理沙替下石井优希。江畑幸子开网调整攻得手,惠若琪反击打手出界,中国队防守冲网,日本队探头得分,张磊替下曾春蕾,惠若琪网口争夺日本队触网,中国队17-22落后。朱婷替下殷娜,惠若琪发球出界,朱婷强攻命中,江畑幸子后攻打手出界得分,日本队24-18获得局点,木村纱织发球得分,日本队25-18扳回一局。(小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