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李永波火炬遇“哑火” 王义夫都笑了(图)

2013年08月31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随着12名少年点燃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12个圣火盆,全运主火炬台上圣火开始熊熊燃烧。圣火的点燃是全运会开幕式的高潮,在这之前,奥运冠军们进行了六轮次的火炬传递,不过在传递的过程中,羽毛球[微博]队总教练李永波的火炬发生了一点小插曲……

  北京奥运会摔跤冠军王娇、伦敦奥运会击剑冠军孙玉洁[微博]和李娜[微博]完成了第六棒火炬的传递,此时辽宁籍的功勋冠军教头李永波、王义夫和刘永福正在等待火炬的交接,不过孙玉洁与李永波的火炬交接出现了问题,李指导的火炬迟迟没有点燃。等待了几秒钟后,李永波试图检查一下火炬,此时工作人员迅速跑到李永波身边,把一个类似钥匙的东西交到了他手中,随后,李永波用钥匙开动开关顺利点燃火炬,两人的交接也顺利完成。

  有意思的是,当李永波将火炬交接到下一棒后,他与王义夫进行了简单的交流,画面中也显示,王义夫似乎对之前火炬没能点燃感到很有趣,两人也笑着议论着什么……

  (摄影:李欣 文字:captain cool)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