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卓尔94分钟丢点球1-2申花 球员大闹爆发混乱

2013年08月31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19点45分,2013年中国足[微博]球超级联赛第23轮赛事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微博]迎战武汉卓尔[微博]。本战之前申花22战26分排名第九,武汉队22战13分排名第16。上半场第14分钟申花后卫李建滨[微博]在禁区内对武汉队前锋登贝莱犯规,主裁查亚判罚点球,登贝莱亲自操刀主罚得分。第35分钟莫雷诺禁区内跃起头球时被朱挺[微博]推倒,申花也获得点球,莫雷诺主罚扳平比分。第92分钟武汉队法蒂被判禁区内犯规,引发武汉队上下群情激愤,朱挺被红牌罚出,哈蒂布打入点球,最终上海申花主场2比1惊险战胜武汉卓尔。

  开场不到一分钟,战怡麟[微博]后场大脚踢疵,所幸登贝莱着急远射打在人堆里弹出。第3分钟,申花中场附近长传到禁区,莫雷诺胸部卸球后转移到左侧,达迪侧身扫射打偏出界。第10分钟登贝莱从左路连过四人,引发全场惊呼,但他内切时间过长,申花队员合力把球截走。第13分钟申花队左右两侧连续起球传中,但最后禁区内埋伏的柏佳骏[微博]动作一迟疑,接球后没有形成射门。

  第14分钟表现活跃的登贝莱再次在左路制造威胁,他先漂亮挑球过掉戴琳[微博],接着转身往禁区里冲击,李建滨从后将其撞倒,点球!登贝莱大力怒射球门左下角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武汉卓尔领先!第18分钟登贝莱再次在前场发难,他横向内切冲出包围圈后转移到右路,跟进的朱挺怒射被戴琳挡出!第20分钟威胁巨大的登贝莱被柏佳骏踢倒在地,但没有大碍。第21分钟王长庆解围时被法蒂从身后撞倒,场上发生了一些小争执。

  第24分钟周恒[微博]对王长庆犯规吃到黄牌。接着申花快攻到前场左路,莫雷诺连续射门都被武汉后卫挡出。第25分钟姚翰林左路突破被王长庆放倒,李行[微博][微博]的任意球被申花队员解围,外围法蒂组织二次进攻,武汉队右路传中,前申花队员邱添一[微博]禁区内头攻没碰到球!第28分钟今天表现有些过于生猛的王长庆踢倒登贝莱吃到黄牌[点击观看视频]。

  申花队虽然有场面优势,但很难渗透到武汉队的要害地带,过了30分钟也没有形成一次实质的威胁射门,第31分钟王寿挺在中线附近突然远射打偏。第33分钟武汉队李行20米外远射同样打偏。第35分钟柏佳骏禁区外头球攻门被吴龑[微博]轻松接住。第39分钟王长庆右路传中,莫雷诺中路跳起时,朱挺从身后有推搡的动作,莫雷诺倒地,又一个点球!朱挺被黄牌警告,梅方[微博]大声抗议也吃到黄牌。莫雷诺左脚打球门左上角,吴龑方向判断正确,但没有扑到球,1比1,申花扳平比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46分钟战怡麟禁区外射门打得太正。

  下半场伊始,武汉队把申花压制的无法过半场,第49分钟戴琳从身后放倒登贝莱,本特利禁区外任意球直接怒射被战怡麟挡出。踢了10分钟左右,申花才慢慢找回感觉。第55分钟莫雷诺前场任意球直塞禁区,达迪门前抢射但被法蒂拦了一下后皮球打疵。第56分钟曹赟定[微博]换下战怡麟。第57分钟托兰佐右路直塞,哈蒂布快速跟上底线附近起脚传中,达迪门前抢射,但皮球打在吴龑和梅方身上后又打在达迪身上弹出!第60分钟武汉队角球在申花禁区制造混乱,邱添一弹射被王大雷[微博]接住,接着王大雷试图大脚快发,登贝莱故意阻挡吃到黄牌。

  现在申花重新占据场上优势,第63分钟被梅方贴身防守的达迪,背对球门艰难头球被吴龑接住。第67分钟达迪突破制造任意球,但戴琳的远射打在人墙里弹出。第67分钟武汉队用罗毅换下姚翰林。第71分钟武汉队再用李钢换下李行。第73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莫雷诺往右一拨,哈蒂布怒射打在对方队员身上出界,角球开出被吴龑双拳打出禁区外。虽然攻势凶猛,但申花很难找到在对方禁区内翻江倒海的实质机会。

  第82分钟李建滨用手拉住带球的登贝莱球衣吃到黄牌。第85分钟曹赟定禁区内被梅方拦截后倒地,裁判没有判罚。第85分钟莫雷诺漂亮挑过赵源熙[微博]后凌空怒射打高出界!第87分钟莫雷诺在和本特利拼抢时痛苦倒地不起,比赛暂停了一小会。第88分钟申花队干脆用斯基亚维换下莫雷诺。第91分钟申花快速推进到前场,但托兰佐的射门打在人堆里弹出,接着武汉队也成功打出一次反击,本特利的射门被王大雷接住。第92分钟申花队用姜坤换下了柏佳骏。

  第92分钟申花队获得左路角球,武汉队火速用金鑫换下周恒。双方外援在等角球开出时发生争执。角球开出后出现意外情况!主裁查亚判罚法蒂禁区内犯规,点球!此时场上局面顿时混乱起来,朱挺对裁判狂吼,结果被红牌罚出!朱挺勃然大怒要上前打裁判,被几名队员强行拖住。[点击观看视频]但场上其他武汉队员也围着裁判要说法,助理教练郑斌[微博]也入场指着裁判怒斥。比赛拖到98分钟才开始罚点球,哈蒂布顶住巨大压力,把点球打进,2比1,申花队终场前打进制胜一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比赛一直打到101分钟才结束,上海申花在主场2比1战胜了武汉卓尔。比赛一结束,朱挺入场又要冲着裁判来,但被武汉门将吴龑死死把朱挺压住。[点击观看视频]而查亚则在警察盾牌保护下被紧急护送出场。

  上海申花:1-王大雷;7-王长庆、4-李建滨、5-戴琳、12-柏佳骏(21-姜坤 92分钟);36-王寿挺、27-托兰佐;11-哈蒂布、10-莫雷诺(2-斯基亚维 88分钟)、15-战怡麟(28-曹赟定 56分钟);9-达迪

  武汉卓尔:16-吴龑;5-周恒(33-金鑫 92分钟)、31-法蒂、3、邱添一、15-梅方;20-李行(18-李钢 71分钟)、6-赵源熙、8-姚翰林(7-罗毅 67分钟);11-朱挺、29-登贝莱、14-本特利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战拉齐奥 英超德甲齐出击]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