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新闻标题让张培萌很惆怅:没说过不喜欢梅西

2013年08月22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报纸版面截屏。报纸版面截屏。

  新浪体育讯 8月22日消息,在莫斯科田径世锦赛中,张培萌[微博]在男子100米半决赛中以10秒整的成绩创造了新的全国纪录,也追平了黄种人最好成绩。回国后,一家报纸对张培萌进行了专访,题目为《张培萌:不喜欢小个子梅西》,为让张培萌有些烦恼。

  报纸记者向张培萌提出了不少有意思的问题,其中一个是,除了训练,你平时都喜欢做些什么。张培萌的回答是:“唱歌,玩游戏,和朋友聚会,开车郊游。我平时看足球比较多,比较喜欢舍甫琴科、亨利和卡卡,他们都是身材高大的球员,技术也很有观赏性。都说梅西踢球好,但我不怎么喜欢那种小个子和跑碎步的。”

  而文章发表后,题目为《张培萌:不喜欢小个子梅西》。不少读者,特别是梅西的粉丝对张培萌颇有微词,甚至进行了言语攻击。

  张培萌也很委屈,今天他在微博中作出了澄清,认为编辑有一些断章取义了:“梅西是百年不遇的天才球员,我没说过不喜欢梅西,只是相对更喜欢Kaka,Henry,Shevchenko的特点!某编辑怎能为赚点击率用我不喜欢小个子梅西做标题呢!真惆怅!”(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