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分站赛米杨搭上末班车 坦言努力争取抓住机会

2013年08月13日00:00  天津网-城市快报
米杨在比赛中米杨在比赛中

 

  米杨[微博]终于搭上了末班车,在“错过”了大奖赛前面两站比赛之后,苦苦守望的小米终于等来了机会。昨天,她与姚迪[微博]、刘晏含、刘丹[微博]一起来到了武汉,备战即将开始的大奖赛武汉站的比赛。对于这次入选武汉站大名单,米杨表示如果给自己机会的话就要争取抓住。

  按照最初的设想,大奖赛香港站米杨就有望参加。但郎平[微博]希望米杨再恢复恢复状态,所以没有将其“招入”。武汉站对于米杨而言是最后的机会,郎导也按照她的给所有人机会的指教思路来执行。这一次又“招入”了此前一直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的米杨和刘晏含。据了解,米杨等四人是昨天下午乘坐飞机抵达武汉的,来到武汉之后,由于国家队还在训练,直到晚上8点才开始用晚餐。米杨直言武汉比较热,她说:“这里预报的是39摄氏度,但我感觉比北京要热很多。”对于这次“入选”,米杨显得很淡然,她说:“给机会就要争取抓住,好好比呗,但也别给自己太多压力,发挥正常水平就行。”而这次武汉站的比赛,天津籍的三名国手全部入围大名单,殷娜[微博]、米杨、姚迪三人都有望出场。

  本报记者 周芳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