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锦赛赛程公布 林丹首日亮相迎战彭奈拉特

2013年08月01日08: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羽毛球[微博]世锦赛首日赛程公布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8月5日到11日在天河体育馆开拍,首日赛程昨天公布,男单卫冕冠军林丹将在下午登场,首日亮相的球星还包括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广州籍男单国手王睁茗、国羽男单头号种子谌龙、国羽混双主力陶嘉明[微博]/汤金华[微博]

  首日赛事从上午10时开始,转播场地的赛事则在12时开拍。李宗伟将在第二场比赛中亮相,预计在当天13时,紧接着,中国队的男单主力杜鹏宇登场。林丹与美国选手彭奈拉特的首轮对决被安排在第5场进行,预计在下午16时开拍,在转播场地出战的国羽主力还有谌龙与陶嘉明/汤金华。王睁茗的首轮对决被安排在12时40分开始。由于比赛场次较多,首轮比赛分两天进行,首日进行男单、女双和混双项目,女单、男双和混双第二轮将在8月6日举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