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致恒大东亚杯国脚反馈 盛赞七将突出表扬曾诚

2013年08月01日2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2013东亚杯赛前,广州恒大等俱乐部为了督促本队国脚到了国家队有更好的发挥,在赛前曾经制定了相关国脚规定,而在东亚杯结束后,国家队也为俱乐部提供了球员表现反馈。今天,国内媒体通过微博公布了国足给恒大的国脚反馈信,信中对于七名恒大国脚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广州恒大俱乐部给予了感谢。信件内容如下:

  国家男足运动员集训、比赛评议反馈

  广州恒大俱乐部:

  2013年7月15日-28日,国足男足集训并赴韩国参加东亚杯比赛,最终获得第二名,现将贵俱乐部运动员在国家队集训比赛相关信息及评价意见反馈给贵俱乐部,感谢贵俱乐部的支持。

  一、出场时间

  郑智:打满三场比赛,出场270分钟;

  张琳芃:打满三场比赛,出场270分钟;

  曾诚:以主力出场比赛两场,180分钟

  郜林:以主力出场比赛两场,180分钟

  黄博文:以主力出场比赛两场,180分钟

  荣昊:以主力出场比赛两场,180分钟

  孙祥:以主力出场比赛一场,90分钟。

  二、评价意见

  贵俱乐部全部七名队员在本次国家队集训比赛中,无论训练、比赛态度,生活自律表现都非常优秀。

  郑智作为队长,作为队伍中年龄最大的队员之一,与张琳芃一起是本次国家队参赛打满全部比赛的两名队员;在比赛强度、密度都非常大的情况下,二人克服身体、心理上的疲劳,兢兢业业,在三场比赛中均表现非常优异;

  孙祥作为队伍中年龄最大的队员之一,尽管出场时间较少,但在训练,生活等方面,非常优秀的起到了一名老队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曾诚、郜林、黄博文、荣昊均是在日本、韩国前两场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满180分钟,表现优异。特别是曾诚,在与韩国队比赛第30分钟即被对手严重侵犯受伤的情况下,坚持打完全场比赛,体现出顽强的拼搏精神与斗志鼓舞了全队。

  三、伤病情况

  曾诚,在与韩国队比赛中被对手侵犯受伤,赛后,队伍安排曾诚在韩国做了CT等相关检查(检查结果已交曾诚带回俱乐部),鉴于曾诚之后有轻微脑震荡症状,为保护队员,第三场比赛未安排其出场。

  郜林,在集训报到时有轻微感冒、鼻塞症状,经国家队医务人员治疗,在东亚杯开赛前好转,俱乐部了比赛条件,为保护队员,在第三场比赛未安排其出场;

  孙祥,在7月26日训练中,右脚脚踝轻微掰伤,经国家队医务人员治疗,得到及时康复,未影响参赛。

  特此反馈,再一次感谢贵部支持。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