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赛区海选周末上演 艾伯顿为业余大师赛最后把关

2013年07月17日1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自3月29日揭幕、历时四个多月,跨越全国20座城市的2013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微博]大师赛,即将在7月19-21日,迎来最后一个赛区——华东赛区的海选。无锡、宁波、青岛和上海的民间斯诺克爱好者,将为最后一批分站赛晋级名额而战。同时,此前出现在西北赛区海选现场的彼得-艾伯顿将再度助阵业余大师赛,他将先后在无锡、宁波和青岛出席球星见面会,为业余大师赛海选掀起又一个高潮。

  2013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自3月29日启动以来,已经进行了西南、华南、西北和华中四个赛区海选,所到之处场面火爆,报名参赛者更是络绎不绝。业余大师赛,已经成为全国斯诺克爱好者每年期盼的节日。到目前为止,西南、华南和西北赛区的分站赛已经结束,32个总决赛名额中已经有18个各有其主。剩余12张总决赛门票将在八月产生。

  号称“磨王”的彼得-艾伯顿,此前曾亮相西北赛区海选,这位老牌绅士不仅风度翩翩技艺精湛,更能入乡随俗随机应变,无论是兰州拉面话题还是现场学说陕西话,都能信手拈来。此次二度来到业余大师赛现场,必定能给华东球迷带来与众不同的现场体验。

  了解赛事详情登录官网www.isnooker.org,赛事垂询热线021-6426676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