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全明星挑战赛方案出台 业余大师赛疯狂对决

2013年07月17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随着西南、西北和华南三站分站赛落幕,2013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已经产生了18位晋级总决赛的选手。在8月的华中和华东分站赛结束后,全国32强就将产生。对于今年参加业余大师赛总决赛的选手来说,除了与全国各地高手交流、亲身体验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大师赛赛场的机会外,又多了一项让他们心动不已的“节目”,成为全明星队成员,亮相总决赛全明星挑战赛。

  之前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老球王斯蒂夫-戴维斯[微博]已经表示,今年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总决赛期间,他将会和希金斯[微博]一起亮相。改变此前业余大师赛单一明星表演互动的形式,两位在斯诺克界举足轻重的人物将各带一组选手,进行分组对抗。入选选手将由他们二人亲自挑选产生,比赛项目也由他们设定,同时他们不仅仅是本队选手的指导,还要亲自上阵,成为这场别开生面比赛的一部分。

  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广大球迷的高度关注。经过赛事组委会与戴维斯的进一步沟通,这次全明星挑战赛的方案也已经浮出水面。

  按照惯例,今年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总决赛依然将在上海大师赛之前进行。戴维斯和希金斯将在比赛进行期间抵达上海,之后就会到比赛现场,观看全国总决赛。按照规则,获得本次总决赛四强的选手,将直接获得参加全明星挑战赛的资格。此外,戴维斯和希金斯还将在获得本次比赛五到十六名的选手中,根据个人标准挑选四名队员。这也意味着,打进今年总决赛前十六强的选手,就有机会成为戴维斯或希金斯麾下战将。

  业余大师赛总决赛结束后,两位球王将最后敲定自己队员名单。之后,赛事组委会将邀请他们二人带领自己队员,出席专门的媒体见面会。媒体见面会次日,戴维斯和希金斯将与自己亲手挑选的队员提前集结,由两位导师为队员演示比赛项目比指导热身训练。之后,就在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赛场,两支星光熠熠的队伍闪亮登场,开始一场特别的对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