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总决赛今晚上演 各路选秀歌手齐聚助威

2013年07月14日05:1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今晚,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乒乓球[微博]协会联合主办的“谁是球王”中国乒乓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六个项目的总冠军将全部产生。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从今日20时开始同时现场直播。

  中央电视台对这项旨在普及推广民间体育、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的赛事高度重视。“谁是球王”在长达几个月的时间内深入全国各地,选拔出了很多乒乓球技艺 高超的优秀民间乒乓球爱好者。这些草根球手的故事真实感人,在镜头前也毫不做作,是“中国梦”在亿万普通民众中最生动的体现。中国乒协、中央电视台体育频 道将以最高规格、最高标准来打造“谁是球王”总决赛,比赛场地选择在北京体育大学综合体育馆,比赛转播团队为担当过多届奥运会转播任务的精英团队;比赛所 用球台与刚刚在巴黎世乒赛上使用过的是同一型号。

  此外,全程参与“谁是球王”大区选拔赛,亲眼见证了麾下弟子晋级的六大总教头施之皓、 孔令辉[微博]、刘国梁、王涛、许绍发、郭跃华[微博]已经齐聚北京,他们将为自己的民间弟子提供世界冠军级的“特训”,而节目组也在创造一切条件让这些业余选手同中国体 育界的顶尖精英“亲密接触”。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好声音”的金志文和张赫宣,“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刘大成和呼斯楞、“中国最强音”的曾一鸣,还有坚持梦 想的西单女孩,都将在直播现场为选手们献上精彩表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