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德甲新援进处子球 建业客场2-0贵州16轮不败

2013年07月13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16时,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比赛先赛一场,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队客场挑战联赛升班马贵州智诚。最终凭借二次转会期间刚刚加盟建业的前德甲[微博]外援拉斐尔的破门,以及肖智[微博]在补时最后时刻的头球破门,建业2-0战胜贵州队,将不败场次延续到16场,并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

  本场比赛前,建业在上一轮一场强强对话中战胜深圳红钻[微博],以15轮不败的战绩锁定半程冠军,领先第二名深圳队4分。而反观贵州智诚方面,上一轮才刚刚在主场2-1战胜天津松江[微博]拿到赛季首胜。

  开场第5分钟,建业队发动进攻,卡通戈[微博]的后插上稍微慢了一点,未能形成威胁。上半场第10分钟,智诚在建业门前制造混乱,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第14分钟,智诚队蒋亮在建业禁区带球摔到裁判没有判罚。

    第17分钟,智诚开出角球,形成攻门,建业门将周亚君[微博]双拳将球击出。第26分钟,建业得到任意球机会,由黄希扬[微博]主罚,但被贵州智诚守门员王卓将球稳稳抱住。比赛进行到30分钟,建业队再次在前场获得任意球,但这脚射门高出横梁。第32分钟,智诚中场送出精彩直塞,冯恺没有把握住机会。第34分钟,建业队后场长传,张璐[微博]在禁区内射门被封堵。

  第37分钟,建业队获得任意球,张璐的一脚打门击中球门横梁飞出底线。比赛第46分钟,冯凯突破中建业球员顾操[微博]铲倒,顾操吃到黄牌。贵州获得任意球,依力哈木江主罚的皮球打在建业队人墙上,周亚君弃门出击至大禁区线附近将球击出并造成对方冯恺犯规,裁判向冯恺出示黄牌。上半场比赛进行中,球场上空突降大雨,随着比赛的进行,雨势也越来越大,给球员带来不小影响。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以0-0战平。

  下半时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河南建业卡通戈头球攻门,被贵州智诚守门员得到。

  第58分钟,前场卡通戈中路拿球后传给身旁的拉斐尔,拉斐尔随即起脚攻门将球打进,建业1-0领先智诚,这也是拉斐尔加盟建业后打进的第一个进球。

    随后,智诚队组织进攻,前场的一脚攻门被周亚君封挡。第67分钟,智诚队作出换人调整,11号柳超[微博]换下6号武晓力。

  68分钟,建业张璐获得单刀球,但面对智诚门将王卓的射门却被王卓没收。第71分钟,贵州智诚队下半场获得第三个角球,依力哈木江主罚,蒋亮争抢头球出到边线。第77分钟,贵州智诚再次作出换人调整,5号林隆昌、24号范炜分别替换博季奇、蒋亮上场。

  第84分钟,河南建业外力替换黄希扬上场。第86分钟,建业队换人,肖智替换徐洋上场。补时前,建业二次转会期间从广州恒大[微博]新引进的内援唐德超[微博]替补上场。补时最后时刻,肖智在门前利用头球再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0。

  建业首发:1-周亚君、2-李磊、3-桑科、5-顾操、6-谭望嵩、8-张璐、11-卡通戈、14-黄希扬、18-徐洋、22-祝一帆[微博]、36-拉斐尔

  智诚首发:16-王卓 、2-姜洪权[微博]、 4-梅森 、6-武晓力、13-陈晓、 10-冯恺、 21-蒋亮 、17-伊力哈木江、20、王永昕、 30-博季奇 、8-方力

    (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