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正式加盟火箭!魔兽:要带领球队建功立业

2013年07月14日0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休斯顿火箭队为德怀特-霍华德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名全明星中锋的加盟,球队与他签下了4年8800万美元的合同。

  “德怀特是火箭历史上签下的最伟大的自由球员。”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说道,“他让我们重回总冠军争夺者的行列,这对这座城市非常重要,球迷们将度过非常愉快的一段时光,看这支球队比赛会很快乐。”

  霍华德职业生涯一共打了697场比赛,场均贡献18.3分12.9篮板2.2盖帽,在季后赛他的数据还有攀升,可以达到19.7分14.1篮板2.7盖帽,并在2008-09赛季带领魔术杀入了总决赛。他共7次入选全明星,5次入选第一阵容,还曾连续三年荣膺最佳防守球员。

  “我非常激动能够来到这里,莱斯利(亚历山大)和这里的所有人对我都很好,”霍华德在发布会上说道,“这很特别,语言无法形容我现在的感受,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期待在球迷的支持下,带领球队建功立业。我会为这座城市竭尽全力,我觉得这非常棒。”

  众多火箭传奇球星也参加了今天的发布会,包括姚明、奥拉朱旺、埃尔文-海耶斯、拉尔夫-桑普森、德雷克斯勒、凯尔文-墨菲、约翰-卢卡斯等人,现役球员参加的是帕森斯和贝弗利。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