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称不会交易林书豪与阿西克 宣布裁掉两边缘人

2013年07月14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莫雷称不会交易林书豪阿西克莫雷称不会交易林书豪阿西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考虑交易林书豪[微博]和欧米尔-阿西克,而球队已经裁掉了詹姆斯-安德森和蒂姆-奥尔布雷特。

  莫雷认为林书豪有着不错的进攻能力,很适合与霍华德配合,阿西克也可以在板凳席上提供很大的帮助。

  “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都希望与林书豪、阿西克一起打球,他们会继续留在这里。”莫雷说道,“上个赛季在没有阿西克的情况下,我们打得很差,也因此输掉了不少比赛。当阿西克在场时,我们的防守是联盟前10。现在我们同时拥有最佳防守球员(霍华德)和阿西克,这让我非常激动,他们是联盟中防守最出色的中锋。”

  火箭队裁掉的两人都是球队的边缘人,安德森上赛季为火箭打了29场比赛,场均出场10.6分钟,贡献4分2篮板,而奥尔布雷特只打了3场比赛。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