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澳洲公开赛开幕 中国预选赛小将闯进十六强

2013年07月09日02:30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2013年世界斯诺克[微博]澳大利亚公开赛在本迪戈拉开大幕,首日只有一名中国球手登场,预选赛连过三关的张安达继续着神勇状态,终以5比1的比分将希金森斩落马下,顺利过关。

  张安达近来表现极佳,资格赛里连胜三场,拿到正赛名额,此番前往澳大利亚,他的心态颇为轻松,赛前还不忘在微博上夸奖自己的健康午餐。张安达的首轮比赛对手是目前排名世界第21位的名将希金森,而自己的排名只是世界第60位。

  在这场9局5胜的比赛里,张安达率先找到了手感,开始阶段便建立起了优势,前两局分别轰出单杆96分和单杆62分,取得2比0的漂亮开局。第三局比赛里,张安达一度局分领先,但经验丰富的希金森还是完成了逆转,将比分扳成1比2。在此之后,张安达再也没有给希金森更多的机会,连胜三局以5比1的大比分取胜晋级,职业生涯首次打进排名赛16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