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德罗巴是切尔西10年最佳 2700万2新援PK台球(图)

2013年07月09日02:15  新浪体育 微博
穆里尼奥笑容满面带队训练穆里尼奥笑容满面带队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穆里尼奥已经正式履行他切尔西[微博][微博]主教练,切尔西季前训练开始的第一天,穆里尼奥穿着训练衫,拿着IPAD战术板出现在了切尔西的训练基地,在接受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将改变自己原来的战术风格,按照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思路,高举进攻足球的大旗。

  穆里尼奥在今年夏天从伯纳乌回到了斯坦福桥,尽管他曾在这里带领切尔西夺得2004-05和2005-06赛季的英超冠军,但穆里尼奥的战术风格一直以来为人所诟病,过于功利的足球理念,甚至不惜放弃场面的精彩,尽管这能够帮他赢得奖杯,但这和俱乐部老板阿布的理念却不同,阿布投资足球正是希望看到精彩的足球,所以当穆里尼奥2007年带领切尔西颗粒无收时,阿布毫不犹豫炒掉了他。

  现在切尔西又把在皇马[微博]不得志的穆里尼奥带回了英超,魔力鸟这一次也决定做出改变,他坦言新赛季的切尔西将按照老板阿布的想法,大打攻势足球。穆里尼奥坦言:“我想让切尔西球迷感到快乐,通过我们的比赛结果,踢球风格,精神风貌和个性特点。他们要知道足球比赛只有三个结果,赢球、平局或者失败,但我们总是在全力以赴。”

  当谈到他在切尔西主场的辉煌纪录时,穆里尼奥却坦言当改变战术风格的机会来临时,他会伸手去抓住:“我知道我在切尔西的纪录,我总是做许多决定去帮助球队,如果我赌博(在英国时经常被这么称呼),做出一个冒险的决定,就有可能让我的球队犯错。我在这里踢过多少次三中卫?我记得2006年4月切尔西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当时我们0-1落后,而且我们还少打1人,我仍然赌了一把,因为我想赢,而且我们也做到了。”穆里尼奥此番表态,也无疑是暗示切尔西新赛季会更多采用进攻型打法,甚至可能启用3后卫阵型。

范金克尔和许尔勒较量台球技艺切尔西2700万英镑买的2名新援:范金克尔和许尔勒较量台球技艺

  穆里尼奥重回切尔西,他在这里遇到了许多的新面孔,包括他今年夏天签约的两名年轻人-范金克尔和许尔勒,穆里尼奥希望这些年轻人能够尽快成长起来,像他们的前辈兰帕德、特里和切赫一样成为中坚力量,他期待切尔西的文化能够一代一代传承下去。穆里尼奥甚至让年轻球员以德罗巴[微博]为榜样,穆帅称:“德罗巴无论是作为一个普通人还是作为一个球员,他都是非常不错的家伙,他在这家俱乐部的历史上是非常特别的一员。当我让老板买他时,他还在法国踢球,没有人对他了解很多,甚至有人认为买他太贵了,但他证明了自己,甚至是切尔西过去10年最出色的球员。我认为所有球员都可以像德罗巴一样拥有同样的野心、情感、友谊和忠诚,他忠于俱乐部、教练、他的队友和球迷。”

  (新浪体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