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谈魔兽竟不知他投奔火箭 装傻还是孤陋寡闻?

2013年07月09日00: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作为德怀特-霍华德在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前队友,慈世平[微博]理应在第一时间知晓“魔兽”转投休斯顿火箭队的消息。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霍华德宣布决定后的第二天,慈世平似乎依然还被蒙在鼓里。

  当地时间上周六晚上,慈世平携女友现身贝弗利山庄。当被记者问到如何看待霍华德加盟火箭队一事时,这位湖人队的主力小前锋竟然一脸茫然地表示:“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去休斯顿了?”

  “是的,他去休斯顿了!”记者提醒道。

  “我得给他打个电话。我真的不知道,我明天会电话他。”

  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于当地时间上周五晚上正式宣布他将离开湖人并转投火箭的消息。

  随后,慈世平向记者解释道:“自从赛季结束之后,我就很少关注篮球了。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

  在了解了事实真相之后,慈世平于当地时间昨天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系列的个人看法,并大胆预言湖人与火箭将在明年会师西部决赛。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