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鹏飞决胜局遗憾止步8强:输赢对职业选手是常事

2013年06月15日13:53  我的台球网

  6月15日,2013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进入到了最后一日的争夺,决赛将于下午3点进行。在今天上午9点30分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田鹏飞[微博]不敌唐纳森,在决胜局中落败,止步八强。

  赛后的田鹏飞有些疲惫,一坐下就取下了领结,说:“今天的球桌非常难打,空调也没开够,自己和对手的状态都非常不好,一直磨来磨去,所以没

  有高分出现。”除了天气原因,田鹏飞也认为这次的台泥对他的发挥造成了影响。

  现在田鹏飞与肖国栋,曹宇鹏[微博]和刘闯[微博]一起在英国西南斯诺克学院学习。然而与昨晚发布会上曹宇鹏的意见相反,田鹏飞认为格里菲斯主要是在心态调整方面给了他启发,关于技术的课虽然上了几堂但他没有做出太大改变。本来去年是在打完上半个赛季之后才去的英国,再加上语言交流的阻碍,所以他目前与格里菲斯的接触有限。

  对于自己在上个赛季的表现田鹏飞表示满意,而新赛制也给了他很大的期待:“在六十四对六十四的赛制下,大家都是均等的。相对来说我们(低排位选手)的机会更大一点。希望努力把自己的排名提高一些吧。”宜兴公开赛之后田鹏飞将去参加于6月17日开赛的无锡精英赛,而谈到塞尔比[微博]在无锡精英赛资格赛中的首轮出局,田鹏飞说,对职业选手来说输赢很正常,状态的发挥甚至是运气都能影响比赛的输赢。(MY147 发条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