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今年是最后一次打世锦赛 希望儿子助我夺冠

2013年04月19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南洋网,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透露,他将在这几天为儿子取中文名。

  李宗伟和太太黄妙珠[微博]的首个爱情结晶品在上周五诞生,他为儿子取了金斯顿(Kingston)的洋名,但中文名却“难产”。

  31岁的李宗伟透露,儿子的中文名将在妈妈决定后,在这几天内“出炉”。

  16日晚四次荣膺全国最佳运动员的李宗伟,希望儿子的诞生可以推动他在8月广州世界锦标赛夺冠。

  “我希望儿子的出世给我带来好运,让我在世界锦标赛实现夺冠的美梦,这也是我今年最主要的目标。”

  对于是否参加下周挥拍的印度公开赛,李宗伟表示,他将在观察本身的状态后才决定参赛与否。

  未决定是否征印度羽赛

  大马羽总教练与训练委员会主席黄锦才,日前建议李宗伟弃战4月23日至28日的印度超级系列赛和4月30日至5月4日的大马黄金大奖赛,以便精养蓄锐以最好的状态征战5月吉隆坡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和世界锦赛。

  李宗伟说:“我还不肯定是否打印度公开赛。我还要看下来几天的训练情况,看看自己的状态如何,到时我才决定要不要参赛。”

  “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出击世锦赛,之前没有任何一名大马男单球员拿过冠军,我将会全力以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