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英三把砸锅无缘全运决赛 周俊升体重夺双冠

2013年04月02日13: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傍晚6点,在湖南长沙举行的举重全国锦标赛暨全运会预赛女子58公斤级决出了最后名次,伦敦奥运会该级别冠军李雪英由于挺举三把砸锅,无缘全运会决赛阶段的赛事。选手周俊这次升体重参加58公斤级比赛,她以挺举130公斤,总成绩228公斤获得双冠,山东选手王帅则以106公斤获得抓举冠军。

  当天比赛中,李雪英的抓举成绩定格在93公斤。在随后的挺举较量中,李雪英连续三次试举120公斤均没取得成功,最终无缘全运会决赛。

  伦敦奥运会参加53公斤级比赛却没能取得成绩的湖北选手周俊,以挺举130公斤和总成绩228公斤获得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冠军。

  按照赛事规则,本届比赛每个级别的总成绩排名前16位的可以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赛事。 (小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