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子举重预赛即将开赛 周璐璐李雪英领衔

2013年03月28日15: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长沙3月28日电(记者 邓霞)2013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第十二届全运会女子举重预赛将于3月31日至4月3日在湖南长沙举行,包括伦敦奥运会冠军周璐璐、李雪英等在内的近200名举重健儿参加角逐。

  本次赛事为期四天,将有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其中运动员195人、教练88人。赛事分为女子48公斤、53公斤、58公斤、63公斤、69公斤、75公斤和75公斤以上共7个级别的抓举、挺举和总成绩,个人成绩前16名的选手将获得全运会资格。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介绍,湖南将派出世锦赛冠军杨炼、多哈亚运会冠军李萍、亚锦赛冠军向艳梅分别参加48公斤级、53公斤级和69公斤级的比赛,其余级别也有值得期待的选手。此次比赛的目标是有8名以上的选手获得全运会资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