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胜金左手塞尔比晋级 坦言妻子观战有助于放松

2013年03月30日01:45  北京晨报

  六胜金左手塞尔比晋级坦言妻子观战有助于放松塞尔比击球瞬间。晨报记者 姜浩波/摄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中,90后黑马利索夫斯基未能守住4比2的领先,被轰出一杆137分的墨菲5比4完成翻盘。而塞尔比5比1大胜威廉姆斯,坐稳世界第一宝座,将与墨菲争夺决赛权。

  自2011年上海大师赛决赛后,塞尔比已经连续5次战胜“金左手”威廉姆斯。来到北京之后,塞尔比将连胜数字提升为6次。赛后他说比赛中发挥并不是非常出色,不过有妻子陪伴他很幸福,“我的妻子来到场边观战,可以使我在比赛中打得更放松一些。而她在赛后的陪伴,也让我更开心。”

  尽管输了球,利索夫斯基在北京玩得很开心,也积累了很多经验,对于比赛他说,“比赛中整体上不是太好,也不是特别差,自己4比2领先的情况下,墨菲扳回来确实表现出了很扎实的基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