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牌梅西追星族!总统跑更衣室给梅西送礼(图)

2013年03月27日08:18  新浪体育 微博
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获得梅西的签名球衣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获得梅西的签名球衣
莫拉莱斯向梅西赠送礼品莫拉莱斯向梅西赠送礼品

  新浪体育讯 在世预赛玻利维亚1比1平阿根廷之后,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去到更衣室里问候梅西,并得到梅西的签名球衣。埃沃-莫拉莱斯表示“他只为阿根廷出场,但代表整个南美”。

视频-梅西最大牌粉丝 玻利维亚总统赛后索签名球衣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玻利维亚总统埃沃-莫拉莱斯原本想在赛前给予梅西颁奖,但因为玻利维亚足协的反对而没有成功。但是,梅西依旧在拉巴斯赢得了嘉奖:埃沃-莫拉莱斯去问候他并赠送给他一件披风和一枚徽章。

  “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梅西只为阿根廷出场,但他代表了整个南美。所以,带着伟大的敬意,我来向他表达我的仰慕之情。”玻利维亚总统说道。

  巴萨球星梅西向埃沃-莫拉莱斯回赠了礼物,他将自己的签名球衣作为礼物回赠给玻利维亚总统,并表示很荣幸能有总统来问候他。(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