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菲感慨幸运女神助大逆转 赞利索夫斯基才华横溢

2013年03月29日18:35  新浪体育 微博
墨菲感慨幸运女神助他逆转墨菲感慨幸运女神助他逆转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2013年斯诺克[微博]中国公开赛1/4决赛激战正酣,墨菲[微博]在2-4落后情况下,连胜3局,5-4逆转淘汰90后黑马利索夫斯基,晋级4强,半决赛与塞尔比[微博]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今天能够取胜,墨菲直言运气因素很大,同时他也肯定了自己的对手,称未来10-15年里,会频繁看到利索夫斯基的身影。

  墨菲坐定之后,总结今天比赛,首先就说了“运气”。“今天比赛中运气是重要因素,这是能左右比赛输赢的东西,我想今天的比赛中,我的对手比较吃亏,而我就成为了幸运的一方,这就是斯诺克。”

  要说墨菲幸运,最典型的例子就是比赛的第3局,利索夫斯基58-55领先墨菲,台面上还剩最后一颗黑球,谁打进就将拿下这局。结果两人围绕黑球做了多次远台尝试,都无功而返,轮到墨菲时,他大力击打,结果黑球连续撞击库边,最后鬼使神差的进了中袋,墨菲幸运绝杀。

  墨菲晋级4强之后,半决赛将对阵好友塞尔比,关于这场比赛,墨菲还是很期待,“期待与塞尔比的对决,但无论什么时候和他打都是很困难的。”墨菲也透露了自己的取胜可能,“最近自己的单杆能力不错,如果在防守上加强,或许有机会击败他。”

  有意思的是,下午塞尔比的比赛先于墨菲结束,在发布会上时,墨菲还是2-4落后,当时大家聊得更多的还是利索夫斯基。可是一个小时候,墨菲却完成了大逆转。“之前的比赛也有过落后逆转,在我看来,握手之前都不会放弃比赛,要一直争取,今天我成功了。”墨菲解释自己的胜利之道。

  虽然逆转晋级,但墨菲还是肯定了90后的利索夫斯基,“未来的10-15年,大家会频繁看到利索夫斯基这个选手,大家还是先学会如何正确发他名字的音。”墨菲说,“自信的年轻人,才华横溢的天才选手,如果能继续发展,会有一番作为。”(小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