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女排主力:输球因过于紧张 排球名宿:输得不正常

2012年11月14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上,一条关于上海女排教练“性骚扰”队员的微博被转发了很多次。今天下午,上海体育局官方微博也更新了微博,称上海市体育局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体职院球类中心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对此,新浪体育采访了上海女排[微博]的一位主力队员,该主力队员斥责写有关“性骚扰”微博之人的行为,“一看就是想‘黑’我们队名声嘛!”

  本赛季联赛刚开始两轮,开赛前被视为夺冠热门球队的上海女排却发挥不佳,在第一轮比赛中在苦战五局后以3比2战胜整体实力并不强的四川女排,在第二轮中,面对天津女排,上海女排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全队发挥失常,不仅以0比3落败,而且三局的得分均少于20分。

  很多人开始对上海女排的失常表现直呼“十分惊讶”,著名排名教练陈刚昨晚就在微博里对有关“性骚扰”微博做出评论,他先是写道:“今天上海和天津比赛的结果不正常,不是上海队真正的水平。”此后,陈刚又写道:“应该不会吧,这几个老教练口碑一直不错的!比赛失常值得总结。”昨晚23点42分,陈刚再次更新微博,他写道:“非此水平,事出有因!要我选择,宁信感冒。”

  新浪体育今天下午采访了上海女排某主力队员,她表示全队已经回到了上海,开始准备本周六的比赛。对于昨晚全队以0比3负于天津女排,该队员表示:“我们赛前准备有问题,卞雨倩的腰伤影响了她的发挥。”准备有问题?是哪些问题?对此,该队员坦言:“我们对自身的困难准备,还有对对手技战术的布防,都没有做好准备。”

  对于全队几乎所有场上队员都发挥失常的表现,该队员表示:“(我们)过于紧张吧,又没发挥(好),就更紧张了。”那么,既然认为写“性骚扰”微博之人意在破坏上海女排名声,那为何队员们没有在微博上做出任何回应?对此,该队员直言:“我们有病啊?跟一个无聊的球迷去做回应,越回应他就越来劲了。”(新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