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上海女排队员遭教练性骚扰 体育局责令严查

2012年11月14日16:3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昨晚,上赛季联赛亚军上海女排客场以0-3惨败给天津,稍晚时有网友爆出猛料,称上海女排发挥是因队员遭到教练性骚扰。针对这一传闻,今天上海体育局作出回应称,将进行严肃认真的调查核实。

  昨晚上海女排分别以10-25、15-25、15-25惨败天津队。央视直播比赛时,更是用“如同梦游”来评价。赛后,名为“不如不快”的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今天上海女排集体恍惚,根本无法正常表现!那是11月9日晚,教练组在以往体罚,罚现金的作法上,发展了新内容……借为队员放松肌肉做按摩为由,对几个队员进行了性骚扰……事发后,教练班子居然以比赛为重的借口,只是让当事人做个书面检查。所有队员还必须天天面对他。还对队员做思想工作不让声张。”

  这件事目前尚未得到相关人员的证实。今天,上海体育局做出回应称,“13日晚,有网民称上海女排个别队员遭教练性骚扰。市体育局对此事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体职院球类中心就该微博所涉内容进行严肃认真的调查核实,如果查明微博内容属实,对涉事者将严肃处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