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28分湖人惜败马刺止连胜 邓肯18+9小卒准绝杀

2012年11月14日13: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湖人[微博]在最后1分钟被翻盘,以82-84不敌马刺。

  湖人(3-5)二连胜终止。科比-布莱恩特拿下了28分8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3分15个篮板和3个盖帽,慈世平[微博]12分,保罗-加索尔10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马刺(7-1)二连胜,仍居西部之首。托尼-帕克拿下19分7次助攻,蒂姆-邓肯18分、9个篮板和4个盖帽,马努-吉诺比利8投1中,只得3分。丹尼-格林[微博]投中制胜的三分,全场得11分5个篮板。

  湖人终于不用再寻找主帅了,但德安东尼还没这么快走马上任,比克斯塔夫继续充当临时主帅。史蒂夫-纳什[微博]还没复出,史蒂夫-布雷克又伤了,湖人只得用达柳斯-莫里斯首发。

  科比一开场就表明自已的态度,首次进攻,他强行突破到篮下,近距离抛投得手。不过此后2分钟成为马刺的天下,因感冒缺阵一场的帕克复出,他一攻一传,莱昂纳德投中三分,马刺连得10分,以10-2超出。湖人无奈之下,只得叫了暂停。比赛继续进行后,慈世平连得5分,科比三次助攻,霍华德空中接力扣篮,湖人还以一波14-0,以16-10取得领先。科比首节拿下9分,湖人以24-18领先。

  第二节打了近6分钟,湖人只得4分,马刺以29-28反超。杜洪还以一记三分,湖人才重新领先。面对同样老迈的马刺,湖人在速度上的劣势没那么大,甚至还有几次难得的反击。本节还有3分36秒时,莫里斯在快攻中传球给科比,后者上篮得手,湖人以37-34领先。湖人以一波10-4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3-38略占优势。马刺在本节最后4分51秒只投中两球。

  科比上半场得了15分5次助攻,霍华德8分、5个篮板和3个盖帽。帕克为马刺得了11分,邓肯6分。

  第三节中段,杰克逊接球后无人防守,出手命中三分,湖人连续投篮不中,邓肯抢下篮板后发起快攻,斯普利特暴扣得手,马刺连得7分,以52-49超出。久攻不下的湖人,只得由科比强打,中距离投篮命中,慈世平此后也在外线得到空位,命中一记三分,湖人又取得领先。邓肯在本节最后一分钟得了4分,马刺以60-59领先1分。

  杰克逊又投中三分后,马刺在第四节以67-62领先。科比还以一记三分,发动反击。本节还有7分07秒时,科比首次获得罚球机会,两罚两中,将比分扳成69-69。

  两队交替领先,拼进了最后一分钟。加索尔关键时刻现身,他先是两罚两中,然后在比赛还有1分36秒时中投得手,一人连得4分,湖人以82-79领先。邓肯禁区内跳投还以一球,将差距缩小到1分。慈世平三分不中后,格林在终场前9.3秒三分得手,马刺以84-82超出。

  马刺关键一攻令人意外,球到格林手上后,他立马出手三分,应声命中,马刺超出。湖人还有9秒的时间,最后一球交给加索尔,他在三分线外出手不中,遗憾地接受败局。

  [新浪NBA微博] [湖人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