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伤兵满营津门惨败而归 卞雨倩忍着伤痛出战

2012年11月14日20:38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昨天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上海队客场0比3惨败给天津队。3局的比分差距之悬殊令人吃惊:10比25,15比25,15比25。

  近几年联赛,上海队虽然屡屡输给天津队,但两队还能够抗衡,比赛常常会打满5局。

  上海对天津的全场技术统计是:一次攻16比24,拦网5比7,防反12比28,失误10比6。如果单看统计,这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比赛。

  上海女排[微博]如此低迷,主要原因是受伤病困扰。主二传卞雨倩腰椎受伤,是忍着伤痛带病出战,而杨婕[微博]、奚希、朱慧菁[微博]等人也都是带伤上场。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四川1比3负辽宁,浙江3比2胜山东,恒大3比0胜八一,北京3比0胜河南,江苏3比0胜福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